裴方不元

脑洞

良邦。前期不明显后期有张良黑,避雷注意
ooc严重的设定。
灵感起源于存娘的《看见我》
我相信看见这首歌就能预料到结局系列。
有人吃良邦吗有吗??同好真难找
良单箭头邦。病态暗恋心理。韩信和邦哥竹马竹马。

大概是低谷时期的音乐家张良,对如何继续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发展创作什么的一筹莫展,写不出来哪怕一个音符,更别提完整的谱子。最迷茫的日子里头,为了打发时间几次在清晨跑出来去广场喂鸽子,顺便思考人生。某一次正巧撞见同样是无根漂泊的画家刘邦。发现那人画布上的是自个儿。刘邦实力撩人长得好看还会画画儿,两个无业青年一见如故,谈到傍晚才舍得回去。张良又想了很久,猛得被刘邦的毒鸡汤灌醒,尝试解决问题。
在那段时间张良有事没事便到那地转悠,渴望一次又一次与他的相遇。从言语中不经意细节处关心起刘邦的所有,同样时刻把握好着分寸生怕说错了哪一句话引得他反感。
是仰慕吧。
刘邦对张良的态度仅止步与较为眼熟且具有高默契的陌生人。

好的我实力虐良良x
关键字为平行线。

.
将全部重要器官都剖出来呈献你面前。台上耀眼灯光下的那个是我,这些也是我。你看我啊,只要能在意到我,哪怕顷刻。我便心满意足。单调的灰白世界惟有你是那抹刻骨铭心的鲜亮色彩。
压抑良久而堆积的思念心绪在此刻攀附藤蔓发了疯般得滋长,根深蒂固。一座参天大树拔地而起。期盼目光在传达前,就被彼此间无法逾越的苍凉消融。
“只渴望你能多注视我一些。”
能说的就是这些。有人看我就试着写写!文笔辣鸡不嫌弃就好。

暗搓搓占tag顺便,真的没人认为良邦好吃吗???来互相在极地圈催更产粮啊(

 
2016-11-22
/  标签: 良邦
10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67)
有一万个前妻,最近钟爱dc。
狡猾的功夫为。头像感谢苏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