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方不元

轶闻

短小复健,正剧写手终于想起本职系列。

 总之是为原背景的二人能正当发展关系找的合理假设(?)会有雷同不奇怪,因许多同好已经写过类似情节,所以不再拓展。bug有,欢迎指正。

 文笔有限,请谨慎阅读。




 “江湖上曾有这段传言:‘桃花岛主素爱搜罗世间奇珍异宝。丹青字画,金银玉器,绫罗锦缎,无一不在其寻纳范围之内。既有凡人千金难求的稀世珍宝,假使再有些教人望而生怯的古怪玩意儿,也不足为怪。听闻那岛上净是清一色的聋人哑人,莫不是他某日大发雷霆,便放出篆养已久的毒蝎蛇虫,把能迁怒着的挨个儿折磨遍铸就的。’连自身一手养育的弟子也未曾幸免于难,非伤即残,被一一逐出师门。更无须提那素不相识之人,在他手下为那般下场了。偏偏有这么个人,不信此番言论。他道,当今江湖五绝若真有此等丧心病狂者,岂非当旁的人都瞎了眼,方让其有机可乘。与其在此胡乱揣测,倒不比亲自问本尊来得利落。众人觉着有理,却无胆亲身步险。直至那时,首个提出这话的人不知是哪种缘由所趋,误闯桃林迷阵,之后竟同人间蒸发似得,不见踪影。据当夜周遭赶着回舟的渔人说辞,仅见隐约有两道人影于林中闪现,才定睛欲看个究竟,早同初幽悄深寂,惟留那花枝尚未歇止曳动,海面泠风习习如旧。”

 
2018-11-27
/  标签: 扇箫
1
   
评论(1)
热度(9)
有一万个前妻,最近钟爱dc。
狡猾的功夫为。头像感谢苏师。